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委保密办到金督查保密工作

17-12-06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省委保密办来金督查保密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8日至29日,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长)陶明一行来金昌市,就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督查。

  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参加。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金昌市保密工作开展情况。陶明对金昌市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金昌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抓得实,规章制度完善,文件、网络管理规范,自查自评扎实到位,能够严肃查处违规事件,督促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同时,也还存在部分单位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未将自查自评工作纳入考核体系,对保密知识、技能教育培训不够,定密不够规范,涉密计算机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陶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要抓好整改,以查为契机,将压力传导下去;要加强管理,规范运行;要抓好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节 【西部地理】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节
  • 临夏州永靖县红枣又获丰收 临夏州永靖县红枣又获丰收
  •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图)
  • 兰州市殡仪馆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图) 兰州市殡仪馆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图)
  • 甘肃通渭籍科学家姚檀栋院士候选2017年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 甘肃通渭籍科学家姚檀栋院士候选2017年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
  •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 甘肃省发改委明确2017-2018年度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支持 甘肃省发改委明确2017-2018年度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支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