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天水甘谷苹果走上阿里拍卖平台 8天成交148.6吨

17-11-30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甘谷苹果走上阿里拍卖平台8天成交148.6吨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哈丽娜) 11月28日,由中共甘谷县委、甘谷县人民政府主办,阿里巴巴集团阿里拍卖等有关机构联合协办的“甘谷苹果红动中国”甘谷苹果阿里拍卖交付仪式在天水甘谷县举行。11月11日—19日,甘谷县通过阿里巴巴大宗批发平台拍卖销售的148.6吨甘谷苹果成功交付。

  今年以来,甘谷县积极与阿里巴巴阿里拍卖和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阿里拍卖建立了全国第二、全省首例大宗农产品拍卖网络交易平台——甘谷大宗农产品网络拍卖平台。11月11日至19日,甘谷苹果入驻阿里拍卖网络交易平台后进行市场竞价、公开拍卖,取得了丰硕成果。参与这次拍卖的主要产品有甘谷花牛苹果和甘谷富士苹果,共计上拍甘谷苹果有效标的92个,成交76个,成交量148.6吨,成交金额95万元,成交转化率83%,创造了阿里拍卖平台在拍卖期间的苹果销售纪录。

  据了解,本次拍卖为全省在大宗农产品网络交易方面开创了先河,拓宽了苹果销售渠道,提高了苹果产值,增加了农民收入,助推了脱贫攻坚步伐,开启了甘谷农产品网络宣传和销售的新模式。交付仪式上,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甘谷县白家湾乡苟家岘村捐赠了扶贫资金,签订了定点供货协议。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开放的兰州迸发新活力 兰渝铁路打通兰州南向通道(图)
  •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主变电站投运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