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赴永登县民乐乡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17-11-28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以绣花功夫深化脱贫攻坚

  市领导赴永登县民乐乡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田明深入永登县民乐乡及普贯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脱贫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田明表示,当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新办法新举措,以绣花功夫深化脱贫攻坚。特别是当前已进入冬季,气温较低,要保证困难群众吃饱穿暖。同时还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勤劳致富意识,充分发挥主观作用,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维护社会稳定 促进公平正义(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维护社会稳定 促进公平正义(图)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布楞沟村:牢记嘱托 贫困村民圆了小康梦(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州布楞沟村:牢记嘱托 贫困村民圆了小康梦(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新闻:用双脚走出来的文体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新闻:用双脚走出来的文体
  • 【新时代 新甘肃】告别旧貌迎新颜 看渭源元古堆村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告别旧貌迎新颜 看渭源元古堆村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组图)
  • 渭武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图) 渭武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图)
  • 航拍镜头下的甘肃藏区高原“八角古城” 航拍镜头下的甘肃藏区高原“八角古城”
  • 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王锐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王锐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