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宣传十九大精神慰问演出在康县举行 胡占凡观看演出 李慧致辞

17-11-28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宣传十九大精神慰问演出在康县举行

  胡占凡观看演出 李慧致辞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27日在康县举行,为康县人民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观看演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致辞。

  李慧在致辞中说,中国文联和中国视协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到康县慰问演出,体现了全国文艺界对甘肃文艺事业和文化发展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广大艺术家朋友对陇原人民的深情厚意。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激励全省文艺工作者、文化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文化强省建设。

  演出以歌舞《美丽康县等你来》开场,康县本地演员伴着欢快的乐曲,跳出了内心的喜悦。演员卢奇、陶贤锋、梁春书给大家送上了惟妙惟肖的人物模仿表演,唐国强朗诵了诗歌《沁园春·雪》。歌曲《我的祖国》、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京剧清唱《杜鹃山·家住安源》等节目,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豪迈心声。

精彩推荐

  • 庆阳市西峰区九龙北路社区居民在图书室学习十九大精神 庆阳市西峰区九龙北路社区居民在图书室学习十九大精神
  • 庆阳市西峰区民政系统工作人员为老山村村民发放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庆阳市西峰区民政系统工作人员为老山村村民发放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 金城讲堂16日邀您聆听《鸠摩罗什与丝绸之路》(图) 金城讲堂16日邀您聆听《鸠摩罗什与丝绸之路》(图)
  •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 11月甘肃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11月甘肃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 唐仁健在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围绕明显短板突出弱项 抓实到户到人帮扶措施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唐仁健在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围绕明显短板突出弱项 抓实到户到人帮扶措施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