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17-11-27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刘超)11月2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责任的意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郭智强、杨建忠、李学民、赵爱、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段广平、吴险峰、李虎林、王镇、刘荣、魏旭昶、唐琦、左龙、严志坚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兰州市总工会改革方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意见》、《兰州市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兰州市关于稳步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案》和《兰州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把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各领域改革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推进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作了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改革定力,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难点,以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把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切实把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李荣灿强调,要全面提高全市改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建立全过程、高效率、可核实的改革落实机制,推进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驰而不息推进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明确改革抓落实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亲力亲为抓改革,到矛盾突出的地方、工作推进慢的地方、改革难点多的地方推动落实改革。有关方面要聚焦改革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挂账整改,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并取得实效。要坚持早研究早部署,精心谋划明年改革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铲冰除雪保平安 群众雪天出行有安全“暖心”之路(图) 兰州榆中铲冰除雪保平安 群众雪天出行有安全“暖心”之路(图)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十秒速览】聚焦2018甘肃两会
  • 木版门神的守护者 ——探访通渭乡村年画手艺人 木版门神的守护者 ——探访通渭乡村年画手艺人
  • 寒冬时节游客在装扮一新的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 寒冬时节游客在装扮一新的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