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区全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17-11-24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州全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凤龙) 今年以来,秦州区积极发挥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组织企业观摩学习、召开推进会、现场观摩会等,促进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全面提升、均衡发展。

  为切实推动秦州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秦州区按照“双强五好”要求,即发展强、党建强,党组织书记素质好、企业生产经营好、党员作用发挥好、和谐劳动关系好、企业社会声誉好;以及“八有”标准,即:有机构、有阵地、有制度、有氛围、有活动、有文化、有典型、有载体,倾力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全面带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

  为使非公企业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企业发展,根据各企业党组织现状,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大量走访排摸,实地调研,将天水卓雅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天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益康家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水正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总支、天水鑫华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水辰达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十几个党建工作基础较好的企业党组织确定为党建示范点。各党组织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要求,以阵地建设改造提升为突破口,改善办公条件,配置办公设备,落实专职人员,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档案资料,努力将创建活动融入到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使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工作局面。通过抓示范点的创建,点亮非公企业党建明灯,增强企业的活力,引领全区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

  • 候鸟来兰过冬 候鸟来兰过冬
  •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