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冯健身主持

17-11-17 0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冯健身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16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黄选平、李沛文及陈伟出席会议,郝远、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敢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优良作风把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政协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贯彻两个文件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确保中央精神在省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落地见效。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更加严格地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要强化监督问责,加强专项督查,逐级传导责任和压力,强化跟踪问效,督促整改落实,营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优良作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筹)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筹)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兰召开(图)
  •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希发养殖小区工人在暖棚内喂羊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希发养殖小区工人在暖棚内喂羊
  •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