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成立

17-10-18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成立 俞成辉 李鑫共同揭牌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10月16日,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揭牌仪式举行。

  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揭牌仪式。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青分别致辞。

  俞成辉与李鑫为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揭牌。

  陈江丰在致辞中说,当前,甘南正处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也是全州聚焦“五大生态”方向、构建“十大环境”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建设、文化旅游开发、优势产业培育、民生改善等方面推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这为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和空间。希望甘肃银行甘南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和“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管理理念不动摇,着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加快业务营销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刘青指出,甘肃银行甘南分行正式揭牌,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甘南分行以服务甘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为己任,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独特体制和机制优势,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坚持甘于奉献、行稳致远,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政府满意、监管放心、群众信赖、客户首选的金融机构,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园林绿化工作迈向精细化人文化科学化(图) 兰州市安宁区园林绿化工作迈向精细化人文化科学化(图)
  • 国税开辟“绿色通道”           “山货大王”创业步入快车道 国税开辟“绿色通道” “山货大王”创业步入快车道
  •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今年甘肃省将投入6000万元 助力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图)
  • 【陇人相】“兰州蓝”的守护者王国庆:喷雾抑尘 呵护蓝天 【陇人相】“兰州蓝”的守护者王国庆:喷雾抑尘 呵护蓝天
  •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甘肃”发布会现场直播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甘肃”发布会现场直播
  • 兰州市民:路面现坑槽公交车难通行 市政:已抢修回填交通恢复正常 兰州市民:路面现坑槽公交车难通行 市政:已抢修回填交通恢复正常
  • 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设置安装文明礼让温馨提示牌 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设置安装文明礼让温馨提示牌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城关区体育文化嘉年华锅庄舞展演拉开帷幕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城关区体育文化嘉年华锅庄舞展演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3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6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和防
8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9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10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