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隆重公祭活动

17-09-30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 我省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隆重公祭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今天,全省各界代表将齐聚兰州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在烈士纪念日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意义重大。举办这样一场不容忘却的纪念活动,其初衷在于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全省各界人民群众、党员干部也将在烈士精神的感召下,凝聚正能量,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奋发图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烈士纪念日专版详见今日8至9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