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军分区民兵军事训练启动

17-09-25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军分区民兵军事训练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徐媛) 9月20日,天水军分区举行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对2017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天水军分区司令员李建中出席动员大会。

  据了解,本次军事训练将把各县区20支基干民兵分队1467人,分成民兵应急分队、民兵防空分队、军兵种部队保障分队、其他勤务保障分队及民兵储备队伍五支分部进行训练。训练于9月18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为期44天,主要以应知应会常识、武器装备操作等训练科目为主。李建中要求,参训民兵要认清形势,端正思想,增强训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规律,坚持标准,提升训练的质量效果。

  要健全组织,加强管理,确保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要认真参训,提升素质,努力使我市民兵队伍真正成为一支“维护一方平安”的“拳头”力量,以优异的训练成绩和良好的训练作风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