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宣传部召开“智库”和“论坛”宣传工作推进会(图)

17-08-17 17:23 来源: 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智库”和“论坛”宣传工作推进会提出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麦积山论坛影响力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徐媛 实习生 牛钰) 8月15日,天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暨绿色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宣传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智库”和“论坛”的宣传工作,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智库”和“论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暨绿色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不仅是绿色催化领域的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宣传和推介天水的一张重要名片。全市各新闻宣传部门和机构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在前一阶段宣传报道的基础上,明确宣传主题,制订宣传方案,抽调骨干力量,在“智库”和“论坛”的宣传上进一步升温加力,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智库”、了解“论坛”。要找准“智库”和“论坛”与“五大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的结合点,深入挖掘“智库”和“论坛”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引导社会各界更好地支持“智库”和“论坛”的举办。要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起来,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报道方式,放大宣传效应,努力提高“智库”和“论坛”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天水日报社、天水广播电视台和甘肃日报社、甘肃电视台、甘肃人民广播电台驻天水记者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麦积山论坛的宣传报道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智库”和“论坛”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宣传部就下一步做好“智库”和“论坛”宣传报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