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酒泉市金塔县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7-08-16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金塔县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金塔县把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层次的重要支撑,强化政策支持,加大扶持力度,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年前7个月,全县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26.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占全县生产总值的64.2%;民营经济实现税收收入1.07亿元,占全县税收收入的45%。

  为给民营经济发展搭建良好发展平台,金塔县从市场准入、金融扶持、财政支持、税费负担和人才支撑等多方面给予民营经济大力支持。县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和扶持民营经济发展。金塔县委、县政府建立了领导联系和部门包挂民营企业的“五个一”责任机制,协调督促和跟踪办理民营企业遇到的难题。截至目前,金塔县民营企业达到1280家、个体工商户达到4702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达到32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达98.8亿元,分别占全县市场主体总量和资本总额的98.7%和94.9%;民营经济从业人员突破3.4万人。民营经济在吸纳就业、扩大投资、增加就业等方面开始发挥重要作用,已成为县域经济的强力支撑。

精彩推荐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当先(200)
  •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图说甘肃丨兰州旅游热“火”了羊皮筏子
  • 初秋的兰州市安宁区绿道蜿蜒 景色宜人(图) 初秋的兰州市安宁区绿道蜿蜒 景色宜人(图)
  • 图说甘肃|志愿者为文县梨坪镇受灾群众送去饭菜(图) 图说甘肃|志愿者为文县梨坪镇受灾群众送去饭菜(图)
  • 甘肃省一系列举措改善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早晚高峰时间将试行潮汐车道 甘肃省一系列举措改善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 早晚高峰时间将试行潮汐车道
  • 资助政策助甘肃省高校学生上学“三不愁” 资助政策助甘肃省高校学生上学“三不愁”
  • 甘肃省出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经办新规 医保、新农合卡证 将逐步换发为社保卡 甘肃省出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经办新规 医保、新农合卡证 将逐步换发为社保卡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秀出风采(20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秀出风采(201)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