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卫生战线上的“新先锋”——记天水武山县四门中心卫生院党支部

17-08-04 17:37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卫生战线上的“新先锋”——记武山县四门中心卫生院党支部

  记者 马凯

  崭新整洁的门诊大厅,窗明几净的住院病房,现代化的医疗设施,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在休息区安静等待就诊的患者,置身其中,武山县四门中心卫生院处处静谧祥和,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乡镇卫生院的就医环境,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卫生院党支部的努力。

  近年来,该院党支部围绕争当“武山先锋”这一主题,将患者能真正享受到舒心和放心的服务放在首位,通过“订亲式”人才帮扶模式、“叙乡情”人才引进模式和“走出去”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高医院的医疗专业和服务水平。同时,树立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实施“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建立“党员优质护理病房”,发挥党员岗位能手示范引领作用。在管理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得到提高。

  记者在病房见到了四门镇四门村的患者苗顺兰,她告诉记者,自己因脑供血不足曾经到县医院去看病,家住的太远不方便,县医院确诊后就推荐她到这里来,现在她定期会过来检查治疗,很方便,这里的医生护士态度都很好,对她很照顾。

  为了进一步方便老百姓就近就医,四门中心卫生院还推行了无假日门诊、便民门诊,以满足患者在不同时段的就诊需求,就是这样一个个人性化的改变,让四门中心卫生院在当地群众中赢得了好口碑。

  四门中心卫生院先后被评为武山县“基层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被省卫生厅命名为“一级甲等卫生院”。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