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检查麦积山论坛筹备情况

17-07-17 15: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检查麦积山论坛筹备情况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闫波) 7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先后来到秦州区、麦积区,就麦积山论坛筹备及宣传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李晓东指出,要将现代科技元素与天水厚重的历史文化元素相融合,使会址在承担会议平台功能的同时,成为宣传天水、展示天水、了解天水的一张新名片。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人,紧盯时间节点,靠实责任,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扎实细致地做好论坛各项组织筹备及宣传工作。

  据了解,“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及“绿色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是由天水市委、市政府发起,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兰州分离科学研究所、甘肃中科药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的。

  7月13日,市政府组织检查组先后来到麦积山论坛酒店、和谐园、丝绸之路生态园等地检查麦积山论坛筹备接待工作情况,分别对会址、酒店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餐饮、电梯、网络信号、消防安全等各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