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7月“兰州好人”候选人投票开始

17-07-14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7月“兰州好人”候选人投票开始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7月14日,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2017年7月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7月14日—18日在网络上开始“十佳好人”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7月入围参评的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候选人:崔景贤、刘冬梅、刘惠俊、马云山、田海兴、杨自杰;“敬业奉献”候选人:霍发昌、路贵忠、邵和平、邵兴旺、文晓超、张鹏;“见义勇为”候选人:路世发;“孝老爱亲”候选人:杨德福、朱菊英。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