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水东调第三输水干管 敷设工程7月16日全面开建

17-07-14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兰州西水东调第三输水干管敷设工程

  7月16日全面开建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7月13日,记者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了解到,经兰州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将于7月16日起,对北滨河路DN1200输水干管敷设一期工程(银滩大桥至小西湖大桥段)进行道路围挡施工,这意味着兰州市西水东调第三输水干管敷设工程全面开建。

  据悉,北滨河路银滩黄河大桥至小西湖黄河大桥段输水干管敷设工程是兰州市今年实施的重大供水民生工程。该工程于今年6月20日开工,计划在冬防期前竣工,工程主要内容为新敷设DN1200输水管道8.3公里,竣工后将有效缓解盐什公路北侧、雁滩等区域长期缺水的突出矛盾,满足被滨河路沿线新建住宅小区的供水需求,解决东市区供水能力不足的燃眉之急,对扩大东市区供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所在的北滨河路为兰州市交通主干道,为降低施工期间道路围挡将给全市交通带来的影响,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与兰州市交警支队及相关交警大队多次现场探勘,经过反复论证后确定北滨河路DN1200输水干管敷设一期工程4个施工标段均分段围挡开挖,每个施工标段每次只围挡开挖一段,完成该段管道敷设后再围挡开挖下一段。其中,七里河黄河大桥至小西湖黄河大桥段围挡开挖时占用西向东3个车道,保留一个车道供小型车辆和公交车通行;银滩黄河大桥至七里河黄河大桥段围挡开挖时也占用西向东3个车道。

  按照兰州市交警支队和相关交警大队的要求,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已制定相应的交通疏导方案,施工现场设置完善的交通安全提示、警示和引导设施,并安排专人做好交通引导和疏导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