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举行创文群众文艺大展演

17-07-14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行创文群众文艺大展演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亚洲)7月13日,兰州新区彩虹城前广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和掌声不断。“欢乐万家幸福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第二轮县区专场展演第一场展演欢乐上演,来自兰州新区各基层单位、社区及学校等13支队伍的演职人员,为新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兰州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党工委、社工委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和谐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精彩推荐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张掖高台县环境监察大队用无人航拍器对工业园区环境进行监测(图)
  •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张掖山丹县清泉镇祁店村弘丰源农牧专业合作社社员查看高原夏菜新品种辣椒长势(图)
  •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走,坐高铁去!”——宝兰高铁定西北站开通运营掠影(图)
  •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