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地税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 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17-07-1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地税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梁永吉 通讯员 包洁廉) 近日,全省地税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我州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纪念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税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为主题,来自省地税局、全省14个地州市地税局、经开区地税局及兰州新区地税局的17支代表队的47名演讲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比赛中,演讲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述情真意切、绘声绘色,用生动的话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用坚定的神情阐释了对党的无比忠诚;用如火的激情歌颂了建党96年以来的辉煌成就;用诗一样的语言赞美了地税组建以来的巨大发展成绩。通过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地税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执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省地税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分,最终,天水市地税局喻绍玮、兰州市地税局魏艺频获得一等奖;陇南市地税局王小亮、兰州市地税局李永娟等5人获得二等奖;省地税局雷阿婧、酒泉市地税局王苗、庆阳市地税局熊琳等8人获得三等奖;临夏州地税局、兰州市地税局、天水市地税局等6个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精彩推荐

  •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武威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武威馆(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馆(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天水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天水馆(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酒泉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酒泉馆(图)
  • 临夏州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快乐多彩的课外活动 临夏州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快乐多彩的课外活动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金昌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金昌馆(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张掖馆(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张掖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