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实施“十百千万”培育工程 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17-07-08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时强调

  实施“十百千万”培育工程 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马亚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7日在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发展时指出,发展不足是甘肃最大的实际,加快发展是甘肃人民最大的愿望。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主动搭建平台,优化发展环境,实施“十百千万”培育工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马廷礼先后走访了甘肃盛达集团、省商会大厦、省女企业家联合会、兰州威特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指出,企业家精神的本质是发展,关键是创新,核心是担当。希望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特色资源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抢占核心技术制高点,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创新产品、业态、管理、模式,在做精、做专、做特、做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要深入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彰显经济性优势,使加入商会的企业家有更多获得感。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要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市场+公益”有效方式,积极投身“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真心扶贫、用心做事、爱心奉献,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轮椅少年刘大铭回到母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图) 兰州轮椅少年刘大铭回到母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图)
  • 7月6日16时宝兰高铁车票正式开售(图) 7月6日16时宝兰高铁车票正式开售(图)
  • 宝兰高铁明日通车 旅客如何轻松进出兰州西站 快看这里 宝兰高铁明日通车 旅客如何轻松进出兰州西站 快看这里
  •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会见高敬德一行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会见高敬德一行
  • 兰洽会进口食品展销(图) 兰洽会进口食品展销(图)
  • 2017西部创客节分活动“创客空间· 分享汇”在兰州举办(组图) 2017西部创客节分活动“创客空间· 分享汇”在兰州举办(组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上海展馆里的旗袍盘扣工艺(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上海展馆里的旗袍盘扣工艺(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陇原巧手”绣党旗(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陇原巧手”绣党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