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重点项目13个 总投资额达31.1亿元

17-07-07 1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本网记者 雷轶涵 张雨倩 文/图)兰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于7月7日在兰州举行。签约仪式上,兰州经济区与13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额达31.1亿元,重点涉及生物医药、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

  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兰州市副市长杨建军,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出席仪式。

  签订合作协议

  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韩柏、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中国农工委宣教中心副主任王东洋、中阿产业投资促进会秘书长李晓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经济区各部门和各园区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企业界代表、制药业代表约2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建军介绍了兰州市及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现状,并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形成共识,充分发挥兰州的科研优势、政策优势和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优势,以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为载体,加速生物医药企业的聚集,加强生物医药品牌的打造,为我国生物医药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韩柏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建立与兰州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双方在生命科学和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互利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政策叠加、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跨区域交流战略平台,助推兰州市相关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兰州市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介绍了兰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及重点招商产业。其中重点介绍了机场北高新园区西部药谷建设进展、项目入驻及优惠政策等情况。

  仪式上,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小宁、深圳德和生物董事长蔡明翰、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主任保拉·布朗等3位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产业推介发言。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