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结硕果8个市州 14个项目签约

17-07-07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结硕果8个市州14个项目签约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记者 朱浩源) 今天的招商支撑明天的项目,今天的投资决定未来的发展。7月6日下午,“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项目签约暨推介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8个市州的14个项目正式签约,涉及旅游、农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化工等领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会议。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致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主持签约。

  “民企陇上行”五年签约6759个项目引资3101亿元

  “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活动自2012年由省委省政府正式启动以来,每年策划一个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招商主体作用,邀请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赴甘投资兴业、助推甘肃发展,为我省民间投资注入了强大活力,已成为我省著名招商品牌。五年来,通过“民企陇上行”活动,全省共签约合同项目6759个,到位资金3101亿元,有74家民营500强企业的154个投资项目在我省落户。

  今年,省“民企陇上行”活动领导小组以“汇聚民企财智,拓宽粤陇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开展了“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5月,省工商联集中组织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组成招商小分队分赴广东省8个市举办了8场招商推介会,对各市州优势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共有2000多名企业家参会。

  粤陇携手优势互补8个市州的14个项目正式签约

  本次“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在兰洽会期间集中邀请了来自广东省的200余名嘉宾。7月6日上午,参会嘉宾参观了兰洽会展馆,并赴兰州新区开展了考察活动,分别考察了兰州新区规划展示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西部药谷、科天集团水性科技产业园。

  在昨天下午的签约暨推介会上,省发改委、省卫计委、兰州市分别推介了甘肃省PPP项目、甘肃省大健康产业项目和兰州市情况。

  在签约环节,8个市州的14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旅游、农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化工等领域。甘肃省工商联与空中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7日-9日,参会嘉宾将赴甘肃省各市州开展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