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专场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马廷礼李建华栗震亚出席 郝远讲话

17-07-12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专场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马廷礼李建华栗震亚出席 郝远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6日下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省领导马廷礼、李建华、郝远、栗震亚出席会议。

  郝远在会上介绍了“民企陇上行”活动和“粤陇携手民企陇上行”活动情况,对甘肃“重商”的深厚历史文化、“安商”的叠加政策机遇、“招商”的优越区位优势、“富商”的良好产业基础、“亲商”的良好服务环境等情况作了重点推介,对各市州政府和相关部门坚持招商、营商一起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尊商、亲商、扶商的良好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相信通过粤陇携手,经济社会发达的广东与发展潜力巨大的甘肃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拓宽两省合作领域,实现两省优势互补,为粤陇新一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鸿斌说,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关心支持粤商,两地企业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两地工商联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拓展合作空间。

  此次签约会集中签约了涉及我省8个市州共14个项目,涉及旅游、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化工等领域,并签署了空中商学院与甘肃省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 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闭幕(图) 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闭幕(图)
  • 武威市东西南北进出口将全部打通 武威市东西南北进出口将全部打通
  • 自驾游车辆不慎落水 张掖山丹马场警民紧急救援(图) 自驾游车辆不慎落水 张掖山丹马场警民紧急救援(图)
  • 图说甘肃丨高温之下最美的坚守者(图) 图说甘肃丨高温之下最美的坚守者(图)
  • 敦格铁路酒泉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 敦格铁路酒泉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