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东乡县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培训会

17-07-03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东乡县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培训会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6月29日,东乡县举办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工委、县卫生局工委、县非工委、县公安局党委120名新党员共聚一堂,讴歌党的伟业,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120名预备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入了党,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我要牢记入党誓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严格、更加自觉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位教育系统新党员代表满怀激情地说。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既隆重庄严,又生动感人,让所有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之后,县委党校教师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参加培训,使新党员感悟颇深、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本职岗位上为实现幸福美好新东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