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17-06-2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25日上午,2017年甘肃省高校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20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关于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咨询。

  在当天的咨询会上,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省外院校,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省内院校的招生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2017年西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250人,其中面向甘肃招生2647人。在面向我省的招生计划中,校本部计划2552人,其中文史类计划928人、理工类计划1148人、体育类计划80人、艺术类计划346人、中职对口招生计划50人。文史、理工类计划中包括民族班计划145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550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303人、藏区专项计划180人。此外,西北师大敦煌学院计划招生95人,其中旅游管理(中职对口招生)40人、舞蹈表演30人、美术学(中国画、油画方向)25人。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