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防沙治沙用沙 讲好甘肃故事”图片展开展 冯健身出席开展仪式

17-06-18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省“防沙治沙用沙讲好甘肃故事”图片展开展 冯健身出席开展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泳) 为纪念“6·17”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由省林业厅主办的全省“防沙治沙用沙讲好甘肃故事”大型图片展17日上午在兰州开展。

  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十二五”期间,全省8个沙区市州累计完成沙化土地综合治理45.82万公顷,荒漠化和沙化土地面积分别减少19.14万公顷和7.42万公顷,呈现出面积减少、荒漠化和沙化程度降低的“双减双降”趋势,沙区植被覆盖度有所增加,沙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本次展览是我省首次以图片展的形式对防沙治沙用沙成效进行全景式展示,共展出反映全省防沙治沙生产、沙区人民生活、防沙治沙典型的500余幅图片,以及3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实物和近百种沙产品。展览浓缩宣传全省防沙治沙工程近40年来的光辉历程,再现沙区人民防沙治沙、守卫家园的历史瞬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