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草滩镇: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7-06-14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金琼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新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会宁县草滩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镇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实现省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俯下身子察民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镇扶贫干部表示,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大会上确定的扶贫目标任务。加大数字农村建设力度,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着力构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让农民通过网络学习现代农业知识、掌握市场行情、推销土特产品、进行商品交易。镇环保工作人员表示,要投身“创城”工作,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展农村生态保护和修复,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努力实现村容村貌整洁、生态环境优美。

  “要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微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草滩镇纪检干部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当好反腐倡廉舆情‘引导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收集员’、基层政治生态‘保健员’、惠农政策落实‘监督员’、民生利益‘维护员’。”通过学习讨论,草滩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一致表示,要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草滩力量。

精彩推荐

  • 兰州:陪你文明过马路(图) 兰州:陪你文明过马路(图)
  • 让扶贫资金“活”起来——甘肃省财政大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让扶贫资金“活”起来——甘肃省财政大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 【砥砺奋进的五年】扶持陇药发展 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扶持陇药发展 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图)
  • 中国甘肃网通讯员培训班解读《网络安全法》  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图) 中国甘肃网通讯员培训班解读《网络安全法》 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图)
  • 人民网单学刚:中国互联网突破十亿网民指日可待(图) 人民网单学刚:中国互联网突破十亿网民指日可待(图)
  • 兰州:斜躺巷道 共享单车成顽童“玩物”(图) 兰州:斜躺巷道 共享单车成顽童“玩物”(图)
  • 兰州:车停马路中间酣睡 男子涉嫌醉酒驾驶被查(图) 兰州:车停马路中间酣睡 男子涉嫌醉酒驾驶被查(图)
  •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