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50万元年薪 130平方米住房 兰大28个学院全球选聘“特聘教授”

17-06-1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50万元年薪 130平方米住房 兰大28个学院全球选聘“特聘教授”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6月8日发布公告,将提供不低于50万元的年薪、13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一套、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入托,包括生命科学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内的兰州大学28个学院全球选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此次招聘的学院包括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1个理工类学院,哲学社会学院、经济学院等10个人文社科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7个医学类学院。特聘教授申报条件为:依托兰大申报的年龄条件放宽2岁,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人选年龄不超过47岁,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年龄不超过57岁。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入选后全职来校工作。

  兰州大学不仅给特聘教授提供不低于50万元的年薪;为校外引进的特聘教授提供13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一套或60万元住房补贴,30万元安家费;提供不小于130平方米的人才周转公寓作为过渡性住房;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问题。同时,学校为自然科学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提供300万元以内的科研启动暨学科建设经费,为人文社会科学类提供120万元以内的科研启动暨学科建设经费。优先保障入选者领导的研究团队的科研用房和使用大型仪器平台。为入选者的研究团队在人才引进、毕业生选留时给予倾斜支持,提供专属研究生招生指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