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大樱桃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洽谈活动开幕

17-06-07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大樱桃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洽谈活动开幕

  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00多亿元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王晓馨) 6月6日,天水市第三届秦州大樱桃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洽谈活动在秦州区罗峪沟烟铺大樱桃基地隆重开幕。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宣布活动开幕。

  “秦州大樱桃”公益代言人、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琨;市领导王光庆、张明泰、宋建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出席开幕仪式。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聚焦“一号工程”,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宣传推介知名品牌,提升与扩大“秦州大樱桃”果品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和竞争力,让秦州大樱桃享誉全国、走向世界。经过积极洽谈,多次协商与对接,第三届秦州大樱桃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洽谈活动开幕式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5个,总投资100多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9个,果品营销合作项目16个。

  秦州大樱桃是我市果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黄金种植业。多年来,秦州区按照基地规模化、管理科学化、销售多元化的思路,先后建成了玉泉烟铺、中梁红卫、太京秀金山等一批大樱桃种植基地。截至目前,该区大樱桃栽培面积8.1万亩,预计今年产量3.2万吨,产值6.4亿元。秦州区大樱桃色泽艳丽,口味独特,品质上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产品销往北京、兰州、西宁、新疆、哈尔滨、包头、四川等地。

  副市长霍卫平在开幕式上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按照“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的思路,深入实施果品产业品牌增效计划,以创建全国特色果品优势区为主攻方向,狠抓标准生产、品牌创建和质量安全监管,努力推动全市林果产业实现新跨越。

  开幕仪式上,秦州区与郭霁红女士签订了肖像扩大使用授权协议,与天水师范学院签订院地合作协议;表彰了“秦州大樱桃”十强营销企业和十强种植企业。省工商管理局、省农牧厅分别为秦州区颁发了甘肃省著名商标“秦州大樱桃”标牌、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标牌。

  省市知名专家学者、国内投资客商及果品经销商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结束后,嘉宾观摩、考察了秦州区罗峪沟万亩大樱桃示范基地。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