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国税局“广、精、优、实”四举措确保六项减税政策落实到位

17-06-07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李涛 宋明昌) 继总局、省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临泽县国税局积极响应,先后专题召开了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大会,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层层动员部署,从广宣传、优服务、精培训、实监控四项措施狠下功夫,精准发力,六项减税政策落实到位。

  广宣传,多渠道宣政策。近期通过临泽电视台、中心广场电子大屏幕、“临泽国税纳税人”微信平台和县局办税大厅LED显示屏等载体,多渠道、全覆盖、宽领域开展六项减税政策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六项减税政策的了解度和响应度,县局成立的政策宣传组迅速深入企业,确保每一户企业都了解六项减税政策。

  精培训,细内容明政策。县局精挑师资,组成综合业务组,对内对外齐头并进,内外精训,保质保效开展业务培训,全面吃透六项减税政策的具体规定,对涉税问题积极讨论、仔细研究、细心解答,保证服务质量,落实管理责任。

  优服务,大范围普政策。借助“两学一做”,县局支部党员先锋队和纳税服务队积极开展六项减税政策咨询服务,深入企业向纳税人就六项减税政策相关问题答疑解惑,6月3日至4日双休日,16名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立六项减税政策咨询服务台4处,散发宣传材料2648份,集中接访纳税人423人(次),为纳税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优惠条件、政策流程等具体规定,确保企业能用、会用、用好六项减税政策。

  实监控,全覆盖推政策。 县局在税源管理部门分行业成立了4个效应分析组,迅速提取享受减税政策纳税人的有关信息,建立台账,并及时对政策培训、宣传、辅导、税费种鉴定均实行“工单制”,将政策的落实情况对应到每一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对账销号,定期通报完成进度。积极转变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与纳税人的联系,及早分析落实六项减税政策后的征管效应情况。加大实时监控力度,通过模拟申报及时监控所有企业对落实六项减税政策的申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可能在申报中出现的问题提醒企业,及时通知做好更正申报,确保企业六项减税政策受惠面百分百。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兰州市民反映:段家滩小学巷道三轮车挡道影响通
  •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甘肃启动“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4个专项行动保障高考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