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对标深化任务要求推动改革善作善成 兰州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17-06-0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对标深化任务要求推动改革善作善成

  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 6月5日,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推进改革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2017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党建制度改革工作,一是把握形势要求,增强推进党建制度改革的政治自觉。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深化党建制度改革的形势任务、目标要求,对标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人民群众的期待期盼,努力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推动全市党建制度改革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强化措施办法,提升推进党建制度改革的质量水平。要突出抓主抓重,重点贯彻落实好中央层面确定的9项党建制度改革任务,确保按时间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三是靠实工作责任,形成推进党建制度改革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紧盯重点改革任务,倒排工作进度,报备制度成果,报告进展情况;要充分发挥协调联络的中枢作用,主动收集掌握改革动态,采取月报告、季督查、半年通报、年底盘点等办法,督促各成员单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

精彩推荐

  •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 兰州皋兰县:9岁小暖男撑起一个家 兰州皋兰县:9岁小暖男撑起一个家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