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0余选手雨中竞技 首届榆中山地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17-06-04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00余选手雨中竞技首届榆中山地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首席记者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6月3日,2017年“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榆中县鸣枪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甘肃、陕西、湖南、四川等16个省区市200余名选手,整个赛程总里程60公里。

  本次大赛由中共榆中县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局、县旅游局、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青海、陕西、重庆、广西、四川、山东、黑龙江、内蒙古、宁夏、云南、山西、河南、湖南、河北、甘肃、新疆等16个省区市的自行车协会、骑行俱乐部以及本县自行车爱好者200余人参赛。

  当天细雨蒙蒙,兴隆山脚下的榆中县城有几分寒冷,对于选手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0时许,正式鸣枪开赛,选手们若万马奔腾,冲出起跑线。比赛线路从县城金牛广场出发经西环路南口、城关镇兴隆山村、兴隆山、三岔路口、马坡乡上庄村、新营镇红土坡村、刘家湾村、狼儿山、小康营乡小康营村、园艺场至县城健身广场,总里程60公里。途中还分别设有8处医疗点和供水点。沿途热情的村民们自发为选手呐喊加油,还拿出自家做的玫瑰饼等“犒劳”参赛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RTS-脉腾男子车队的郑耀星,以1小时49分钟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浙江飞龙体育车队张建国以1小时59分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即刻启程ucc车队的张俊英以2小时19分钟赢得女子组第一名。据了解,青年男子组奖励前30名,第一名1.2万元(现金7000元+价值5000元自行车);中年男子组奖励前15名,第一名1万元(现金5000元+价值5000元自行车);女子组奖励前15名,第一名1万元(现金5000元+价值5000元自行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