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23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 甘肃6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参赛战绩骄人

17-05-17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23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 我省6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参赛战绩骄人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第23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第9届亚洲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5月12日至5月14日在安徽宣城敬亭山风景区举行。我省六名选手入选国家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不俗赛绩。

  5月12日,我省名将王祯带领中国队其他四名选手(云南马皓、安徽别克、甘肃许对兵、江苏魏钱钱)在首个比赛日夺得越野队接力赛冠军,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日本队和伊朗队分别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5月14日进行了男女青年越野赛和男女成年越野赛。男子青年越野赛韩国选手夺得冠军,我省小将许对兵夺得亚军,另外一名韩国选手摘得季军。女子青年越野赛由日本选手夺得冠军,我省小将武婷婷获得季军,另一名小将陈红宇获得第四名。在最后进行的成年男女越野赛中,我省选手姚变娃夺得成年女子越野赛冠军,我省名将王祯获得成年男子越野赛第五名,另一名我省选手叶转转获得成年女子越野赛第五名。

  本届亚锦赛甘肃队有三名成年组队员、三名青年组队员共六名选手入选国家队参加了比赛,并且都获得了名次。本项赛事作为亚洲地区级别最高、运动员技术水平最高的山地自行车比赛,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18个国家和地区230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为A类赛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