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陇将收获丰硕 姚变娃轮下生风勇夺亚洲冠军

17-05-1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陇将收获丰硕姚变娃轮下生风勇夺亚洲冠军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16日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5月14日结束的第23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第9届亚洲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我省6名新老选手表现出色,其中山地车新秀姚变娃获得女子成年组越野赛金牌,这是时隔14年之后,我省山地自行车选手再次登上亚锦赛冠军领奖台。此外,由我省名将王祯领衔、小将许对兵参与的中国队还夺得越野接力赛冠军。

  本次山地车亚锦赛5月12日至14日在安徽宣城敬亭山风景区举行。5月12日,由亚运会冠军、我省名将王祯领衔的中国队,在首日进行的越野接力赛中夺得冠军,日本队和伊朗队分获二、三名。中国冠军队成员分别是:甘肃队王祯、许对兵,安徽队别克,江苏队魏钱钱和云南队马皓。

  5月14日进行了成年组和青年组越野赛争夺。此前多次获得全国前三名的我省小将姚变娃参加了女子成年组越野赛,结果她不负众望第一个完成比赛,荣膺亚锦赛冠军。

  在男子青年组越野赛中,我省小将许对兵获得一枚银牌,金牌和铜牌被韩国选手夺走。女子青年组越野赛,日本选手摘得金牌,我省小将武婷婷获得铜牌,我省另一名选手陈红宇名列第四。此外,我省王祯、叶转转还分别参加了男、女成年组越野赛的争夺,两人均取得第五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