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山地自行车选手 再登亚锦赛冠军领奖台

17-05-1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山地自行车选手再登亚锦赛冠军领奖台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 5月17日,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第23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第9届亚洲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中,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我省山地车女将姚变娃获得女子成年组越野赛金牌。

  本项赛事作为亚洲地区级别最高、运动员技术水平最高的山地自行车比赛,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青年组比赛中,我省小将许对兵获得男子青年越野赛银牌,武婷婷又在女子青年组越野赛上获得铜牌。女子成年组越野赛中,我省山地车新秀姚变娃不负众望第一个冲过终点,登上亚锦赛冠军领奖台,这是时隔14年之后,我省山地自行车选手再次登上亚锦赛冠军领奖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