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全面实现项目在线审批

17-05-31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娜 赵娅斐) 今年以来,酒泉瓜州县把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建设作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抓手,采取具体措施,逐一破解投资项目“审批难”的问题,确保实现便捷、高效、透明的投资项目审批。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有关规定,18个横向单位全部开通在线审批平台,现已完成在线审批项目67个。

  据了解,投资项目在线审批于今年2月全面运行,除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外,项目审批、核准、备案以及所涉及的各类审批事项都必须通过在线平台办理,核准机关、备案机关以及其他有关部门统一使用在线平台生成的项目代码办理相关手续。在线审批从受理、办理、监管等环节为项目提供“线上一条龙”式服务,确保了审批程序阳光透明、规范高效。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