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女子监狱联合爱心企业举行儿童节主题帮教活动(图)

17-05-31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帮扶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缓解服刑人员的思亲念家情绪,近日,甘肃省女子监狱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了儿童节主题帮教活动。本次主题帮教活动分为联合帮教、文艺汇演两个环节。在监狱操场,爱心企业对28名困难服刑人员子女进行了帮扶,现场捐赠物资总额达33万多元。记者任泽昕 见习记者张丹/摄

精彩推荐

  • 庆“六一”爱心联谊义卖活动兰州举行(图) 庆“六一”爱心联谊义卖活动兰州举行(图)
  • 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市少儿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图) 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市少儿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图)
  • “五好小公民”演讲比赛兰州举行(图) “五好小公民”演讲比赛兰州举行(图)
  •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教师和孩子们表演精彩节目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图)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教师和孩子们表演精彩节目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图)
  • 兰州城关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图) 兰州城关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图)
  •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