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专项行动推进创建活动以创建成果检验专项行动

17-05-24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专项行动推进创建活动以创建成果检验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 5月23日上午,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经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问题解决情况,并就深入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区上下围绕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专门抽调7名干部组建了经济区创建办,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工作。自“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经济区全体各级干部积极开展大走访,切实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应对措施,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目前已对接走访企业项目86家107次,初步梳理需要经济区解决的问题46项,已解决问题21项,正在全力推进解决25项。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园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及“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以专项行动推进创建活动,以创建成果检验专项行动,正视存在不足,针对薄弱环节强力进行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和全面解决,努力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助力。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