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举行

17-05-21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保荣 通讯员 王瑞)5月19日,首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会宁县中川镇大墩村举行,一派“油菜花开漫山塬”的景象,引来了八方游客。

  今年是会宁县确定的“旅游文化城市宣传年”,本届甘肃·会宁油菜花节是宣传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油菜花节历时近三个月,还将举行品位端午·传承文明、果蔬采摘、会宁风写生、重走长征路·健康徒步游、红色夏令营等一系列会宁特色活动。

  据悉,大墩村位于会宁县城以南三十公里华家岭山麓一带,这里海拔较高,气候潮湿,生态优良,景色宜人,加上大墩梁国家级红军烈士陵园坐落于此,使得大墩村成为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村。

精彩推荐

  •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村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村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 甘南:快乐童年 甘南:快乐童年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