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 家庭亲子趣味项目比赛开始报名

17-05-1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

  家庭亲子趣味项目比赛开始报名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孔德胜 首席记者杨晟途)“六一”期间,兰马组委会将举办体育文化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项目比赛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带着家长来参赛啦。记者18日了解到,目前该项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展开。

  以“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为主题的此次活动,将于6月1日下午2时至5时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举行。比赛设有大跳绳、踢毽子、投沙包、夹(舀)弹子、齐心协力等五项比赛,3人一组,最多200组,每个项目最多40组。比赛将以各项目按照参赛组数录取20%给予名次奖励。第一名获一等奖,第二名获二等奖,第三名获三等奖,第四至八名获四等奖,未获名次奖的家庭,颁发纪念奖。

  比赛以家庭为单位参加,三人为一组,每组爷爷、奶奶、孙子(或孙女)三人,或爸爸、妈妈、孩子三人,或者三辈人中各一人。比赛还将以孩子年龄划分为学龄前家庭组和小学生家庭组,凡不满7岁的幼儿均可参加学龄前家庭组,7至13岁的小学生参加小学生家庭组,年龄以2011年6月1日为界,2011年6月1日前出生的,可参加小学生家庭组,201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可参加学龄前家庭组。14周岁以上的少年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采取提前报名及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其中提前报名可与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群体指导部联系,电话8440709;现场报名为6月1日13时至14时在体育公园比赛场地报名,报名时需带上孩子的年龄证明。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由城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城关区文体局承办的2017兰州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城关区系列活动——城关优秀健身辅导站展演活动在城关区霍去病广场举行,来自该区的11支健身舞蹈队的300名健身爱好者,同台展示健身舞蹈魅力,为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加油。

  此次展演内容包括健身秧歌、太极拳、柔力球、啦啦操、健身排舞、体育舞蹈等6大健身展演项目,吸引了现场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主人”为目标庄严宣誓,承诺从自己做起,做到“四个管好”,内容涉及文明礼仪、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等方面。演出结束后,城关区群众健身队伍创文明城市文明志愿者向在场市民发放“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主人”倡议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为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