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又见违法大户 身背60条违法记录累计扣分170分

17-05-05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又见违法大户身背60条违法记录累计扣分170分

  违法车辆已被查扣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文/图)5月3日下午4时,西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南山路范家坪电厂门口路段时,发现甘ASR0××号“依维柯”轻型厢式货车布满灰尘,且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民警通过公安网手持终端查询发现,该车竟然有60条违法记录,累计扣分达到170分,罚款金额达到万元,而且车辆逾期未检验,没有购置交强保险。驾驶人称,自己是打工的,刚开上这辆车时间不长,并不知情。

  目前,该车已被交警查扣,并责令车主限期处理交通违法并审验车辆。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市学院楼管大叔王彦林:就是想让学生们能体谅感恩父母(图) 兰州城市学院楼管大叔王彦林:就是想让学生们能体谅感恩父母(图)
  • 兰州:漫漫康复路上两个家庭在苦熬 兰州:漫漫康复路上两个家庭在苦熬
  • 图说甘肃:多彩临夏(组图) 图说甘肃:多彩临夏(组图)
  • 图解:  不容错过的心理学定律↓↓ 图解: 不容错过的心理学定律↓↓
  • 【记者关注】让网约车更规范上路 【记者关注】让网约车更规范上路
  • 经过两个多月环境卫生大整治 张掖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两个多月环境卫生大整治 张掖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 白银景泰女子魏巍专程来兰 寻找23年前帮助过自己的好叔叔(图) 白银景泰女子魏巍专程来兰 寻找23年前帮助过自己的好叔叔(图)
  • 看甘肃文县碧口镇的绿色发展 看甘肃文县碧口镇的绿色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宋尚有任甘肃省林业厅厅长 张宝军任甘
2   H5|五四知识小测试,来测测你能答对多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4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
7   珠海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
8   H5丨书写奋斗青春的时代篇章
9   H5丨熊博士“五四”知识竞赛,关于“五
10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