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敬老不只供吃穿,精神赡养更关键

17-05-04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今年以来,各地大力开展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一些惠及老年人的举措陆续推出。但是,各地区各部门在加强机构、居家、医疗等养老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还应该加强对老年人的精神关爱。要加大“精神敬老”的力度。这正是:敬老不只供吃穿,精神赡养更关键。没事嘘寒又问暖,老人心中似春天。

  新华社/图 屈正州/文

精彩推荐

  • 手工刺绣成为临夏积石山县妇女脱贫致富的一条新路径(图) 手工刺绣成为临夏积石山县妇女脱贫致富的一条新路径(图)
  • 图解:五四青年节的节日起源 图解:五四青年节的节日起源
  • 酒泉玉门温室油桃种植户正在采摘成熟油桃(图) 酒泉玉门温室油桃种植户正在采摘成熟油桃(图)
  • 冰雹·暴雪·大风·沙尘·暴雨 极端天气昨袭陇原(图) 冰雹·暴雪·大风·沙尘·暴雨 极端天气昨袭陇原(图)
  • 兰州:新式清障车上路执勤 大型车辆乱停放轻轻松松拖走它 兰州:新式清障车上路执勤 大型车辆乱停放轻轻松松拖走它
  • 记者关注丨修鞋匠:一个渐渐消失的行业 (图) 记者关注丨修鞋匠:一个渐渐消失的行业 (图)
  •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发出首份《离婚纠纷冷静期通知书》有人点赞有人反对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发出首份《离婚纠纷冷静期通知书》有人点赞有人反对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拆除楼顶违法建筑(图)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拆除楼顶违法建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2   宋尚有任甘肃省林业厅厅长 张宝军任甘
3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
4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5   张掖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6   甘肃省直114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35名工
7   甘肃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
8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兰州:转型
9   H5|五四知识小测试,来测测你能答对多
10   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兰州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