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廉政漫画(第二十八期)|莫让“锐器”成“钝器”

17-05-02 17:2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目前,在一些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中,还存在自我批评怕丢面子、批评同级怕伤和气、批评上级怕穿小鞋、批评下级怕丢选票的思想顾虑。究其原因,主要是宗旨意识不强、党性观念弱化。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不懈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以整风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漫画 曹昌光)

精彩推荐

  • 甘肃廉政漫画(第二十九期)|回马枪(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二十九期)|回马枪(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期)|为民岂能“要表扬”(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期)|为民岂能“要表扬”(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一期)|岂能用报复应对举报?(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一期)|岂能用报复应对举报?(图)
  • 定西安定区开展创建“无毒企业”、争当“无毒职工”签名活动(图) 定西安定区开展创建“无毒企业”、争当“无毒职工”签名活动(图)
  • 甘肃省肃北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合唱比赛(组图) 甘肃省肃北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合唱比赛(组图)
  • 酒泉阿克塞:巾帼植绿美家园助力旅游靓风景(图) 酒泉阿克塞:巾帼植绿美家园助力旅游靓风景(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陕西营盘梁遗址被列入国家大遗址保护“十三五”专项规划(组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陕西营盘梁遗址被列入国家大遗址保护“十三五”专项规划(组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张天恩先生诗 丨《信天游,访古槐树洼遗址》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张天恩先生诗 丨《信天游,访古槐树洼遗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