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2017年度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开始

17-04-26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2017年度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开始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4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共安排7期,从4月开始,11月份结束。

  据了解,我市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已于4月23日开始。共计报名580人,报考1557个模块,从23日至26日每天分6场次开考。考试内容为国家开考的13类模块,其中评聘高级职务人员自选4个模块,评聘中级职务人员自选3个模块,同一序号内只能选考一个科目。应试人员可一次性报名参加所有规定模块考试,也可分次报考。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所有规定模块都在有效期内,才可评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应试人员可登录网址www.rst.gansu.gov.cn进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兰州市区内省直、中央在甘单位应考人员应填报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省直考点;省直、中央在甘的兰外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可填报所在市州考点,也可填报省直考点;市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应在兰州市考点报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固城街道“四个一”工程服务提质解难题(图) 兰州市西固城街道“四个一”工程服务提质解难题(图)
  • 兰州:图方便私拆护栏 交警当街抓现行(图) 兰州:图方便私拆护栏 交警当街抓现行(图)
  • 兰州市安宁区:拆迁施工无防护 砖头水泥块都堆在人行道上(图) 兰州市安宁区:拆迁施工无防护 砖头水泥块都堆在人行道上(图)
  • 兰州七里河区一柳树被大风刮断压电线 绿化维护单位除隐患 兰州七里河区一柳树被大风刮断压电线 绿化维护单位除隐患
  • 浓厚乡土气息散发历史韵味 兰州市河口古镇寻春正当时(图) 浓厚乡土气息散发历史韵味 兰州市河口古镇寻春正当时(图)
  • 甘肃省4522名考生参加高考体育类统考 甘肃省4522名考生参加高考体育类统考
  • 兰州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测评末名区县向第一名支付百万奖励金 兰州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测评末名区县向第一名支付百万奖励金
  • 春光无限好偶有小雨落 短期内兰州市白天高温或冲刺26℃ (图) 春光无限好偶有小雨落 短期内兰州市白天高温或冲刺26℃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