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多地合并录取批次、取消三本 今年甘肃省高考录取仍按三批次进行

17-04-25 0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多地合并录取批次、取消三本,省教育考试院表示: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仍按三批次进行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当前,合并本科录取批次已是大势所趋。近年来,教育部积极推动各地开展高校招生录取批次改革。在改革录取批次上,许多省份均率先从合并本科第二和第三批次实施起,截至2016年,已有15个省份取消“三本”。2017年以来,北京、河南、江苏、安徽相继公布实施“合并本科二批与本科三批录取”;近日,山东、海南公布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方案,将合并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录取,形成本科统一录取批次。昨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虽然,多地高考合并录取批次取消三本,但我省今年暂无变化。

  另讯: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具体安排如下: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

精彩推荐

  • 林铎: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林铎: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 吴明明主持金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吴明明主持金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银主持(图)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银主持(图)
  • H5丨“4·19”讲话一周年 总书记国家网络治理有“五观” H5丨“4·19”讲话一周年 总书记国家网络治理有“五观”
  • H5|古道情 陇上行——名人咏陇 H5|古道情 陇上行——名人咏陇
  • 陇拍客|甘肃陇西县:满目金黄香百里 一方春色醉千山(组图) 陇拍客|甘肃陇西县:满目金黄香百里 一方春色醉千山(组图)
  • 甘肃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7305人竞争天水市的116个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岗位 甘肃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7305人竞争天水市的116个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岗位
  •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