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迎来一场春雨 多地月降水破极值

17-03-31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定西迎来一场春雨 多地月降水破极值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尚军林 记者 牛小亚)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29日下午到夜间,定西市全市又迎来一场春雨天气,据气象资料显示,定西市2017年3月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7.7毫米,为定西3月气候标准值(14.6)的2.6倍,是1968年以来50年内最高值,也是定西市有整编气象记录以来第二高值(仅次于1967年38.2毫米)。

  定西辖区渭源降水量最多,达到52.2毫米,最少的通渭为27.9毫米,渭源、陇西均突破历史极大值,创下新纪录。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共享单车 考验兰州“智慧” 《今日聚焦-甘肃》 共享单车 考验兰州“智慧”
  • 白银市会宁县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图) 白银市会宁县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图)
  • 白银市靖远县靖安乡反季节枸杞进入采收期(图) 白银市靖远县靖安乡反季节枸杞进入采收期(图)
  • 天水清水县好人王保红:亲情的力量能使人承压能力无限大(图) 天水清水县好人王保红:亲情的力量能使人承压能力无限大(图)
  • 兰州:都是被撞伤待遇大不同 兰州:都是被撞伤待遇大不同
  • 酒泉盐池湾草原上奔跑中的马群(图) 酒泉盐池湾草原上奔跑中的马群(图)
  • 兰州:太危险!骑着车抱着娃 还拉着液化气罐子 兰州:太危险!骑着车抱着娃 还拉着液化气罐子
  • 兰州畅家巷学区“小手拉大手”文明礼仪主题展演启幕 兰州畅家巷学区“小手拉大手”文明礼仪主题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