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组织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7-03-3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组织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甘肃网33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蔺泽华) 3月28日上午,2017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我省安排部署到位,群众工作扎实,资金保障充分,督促检查有力,考核激励有效,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为全面完成“十三五”搬迁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完成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融资平台管理,加快培育后续产业,坚决守住政策底线,统筹谋划还贷来源,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抓好组织实施,全力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年度任务。要靠实层级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群众工作,加强督查考核,全面落实省级统一领导、市州协调推进、县为责任主体的组织体系和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配齐力量、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精彩推荐

  • 杯具未消毒消毒间堆杂物 兰州莫菲莫尔美容院被立案查处 杯具未消毒消毒间堆杂物 兰州莫菲莫尔美容院被立案查处
  •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