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对陇南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17-03-29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孙雪涛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丽君) 3月24日,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孙雪涛在批示中指出,在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业尽职责,紧盯中心抓创新,紧贴大局强队伍,围绕大事抓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抓党建促扶贫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市委交办的各项中心任务,为全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尤其是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创建了以“党支部+”为主要模式的脱贫带富机制、以绩效管理和权力规范运行为主要措施的村干部管理机制、以“互联网+”为主要方式的党员“微媒学习矩阵”,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组织工作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市委是满意的。

  孙雪涛在批示中强调,2017年,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两个重点,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抓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强基础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从严选拔管理监督领导干部,坚持选优和严管并重,切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配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打造一批结构优、能力强、作风硬的好班子。要从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扶贫攻坚与党建融合,全面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统筹抓好城市社区、“两新”组织、机关、学校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从实抓好人才机制改革创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和实施向南开放战略过程中,切实做好各类人才的引进、培训、使用和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要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按照“四个铁一般”的标准,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