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宣讲报告会在陇南市举行

17-03-2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见习记者 李董) 3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巡回宣讲团在陇南市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省警察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张苏云教授以《警徽映忠诚》为题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典型具体的材料,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警党的重要意义。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在场的全体民警深受教育。

  随后武都区公安局民警朱煜杰、平凉市公安局彭华、兰州市公安局张国燕、省公安消防总队兰州市支队李锐、陇南市公安局李健、兰州市公安局杨蕊、酒泉市公安局陈利军、白银市公安局何丹丹8位民警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全国公安楷模王一、全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杨强、班玛兰加,因公牺牲的“二级英模”樊龙、李钢以及文博会安保、白银“8.05”专案的先进事迹。

  此次全省公安英模报告团的成员,分别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警种、不同岗位,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无华的话语、鲜活生动的事例、真挚细腻的情感,向在场民警深情地讲述了英雄模范民警默默无闻扎根基层、打击犯罪、管理社会、服务百姓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在场干警的阵阵热烈掌声。特别是武都区公安局巡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樊龙于2016年10月24日凌晨为救跳江妇女英勇牺牲的事迹再一次感动了聆听报告的全体民警。

精彩推荐

  • 兰州一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兰州一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 《反家庭暴力法》文化宣传活动在天水市马跑泉镇慕滩村举行(图) 《反家庭暴力法》文化宣传活动在天水市马跑泉镇慕滩村举行(图)
  • 【祭先祖 忆家训】金城魏氏 数百年家训代代相传(图) 【祭先祖 忆家训】金城魏氏 数百年家训代代相传(图)
  • 甘肃三农|临夏县推广种植旱作农业(图) 甘肃三农|临夏县推广种植旱作农业(图)
  • 武威市民菜篮子更加丰富 武威市民菜篮子更加丰富
  • 武威市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武威市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 清明祭扫服务指南清来了 兰州市民请查收↓↓ 清明祭扫服务指南清来了 兰州市民请查收↓↓
  • 兰州:共享单车受青睐 “绿色出行”价值观回归(图) 兰州:共享单车受青睐 “绿色出行”价值观回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