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高新区2017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17-03-26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2017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张振东 刘晶霞 首席记者 甄燕红) 3月25日,兰州高新区首届“筑梦高新、创享未来”2017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高新区科技孵化大厦门前广场举行,这是高新区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大力支持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高新区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和人才工作,以集聚高层次人才为主线,以引进、留住、培育、使用人才为关键,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引进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发展与引进人才、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截至目前,高新区入驻企业达到5400多户,人才总量达到9.1万多人,众多的企业和集聚的人才为全区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兰州高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相关部门协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聘会,目的在于为“一区五园”企业搭建平台,面向国内外人才市场,立足引进更多急需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务求取得很好招才引智效果。

  本次招聘会,兰州高新区区内注册企业以及入驻“一区五园”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120家企业,将为优秀社会待就业人才及省内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人才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截至上午11时,约有5000名求职者参加应聘。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百名志愿者种下感恩之树 兰州交通大学百名志愿者种下感恩之树
  • 兰州韩家河公墓区:交通拥堵路不通 扫墓者徒步上山 兰州韩家河公墓区:交通拥堵路不通 扫墓者徒步上山
  • 鲜花换下纸钱 兰州市民很乐意(图) 鲜花换下纸钱 兰州市民很乐意(图)
  • 扫墓迎来首个高峰 兰州近60万市民寄哀思 扫墓迎来首个高峰 兰州近60万市民寄哀思
  • 兰州:文明祭扫渐成主流(图) 兰州:文明祭扫渐成主流(图)
  • 甘肃千余师生祭奠革命先烈(图) 甘肃千余师生祭奠革命先烈(图)
  • 25日 兰州近60万人次上山祭扫 25日 兰州近60万人次上山祭扫
  • 兰州市举行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行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