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智全: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

17-03-24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智全在市区督查调研城市经济工作时强调

  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智全带领全市“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督查调研组,围绕市区城市经济工作,就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和公园绿化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中央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不断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银区委书记李兰宏,副市长贾汝昌、金玮一同督查调研。

  今年是银西工业园形象提升年,园区将以环境绿化为主,建设银西生态公园,积极打造功能性景区。项目建成后,园区内将会绿树成荫、湖水荡漾、亭阁倒映,是生态游憩、健康运动、文化休闲的又一综合性公园。张智全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强产城融合发展,系统美化亮化环境,进一步为园区入驻企业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

  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博览馆已于去年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和周边环境绿化。张智全登上楼顶看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认真查看了片区环境绿化情况,并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指出,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博览馆是我市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又一张名片,要整体高位谋划,按照协调统一原则,科学设计灯光,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要发挥美术博览馆最大功能,推动全市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来到甘肃九桓新材料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材混凝土外加剂复配项目,甘肃银泰化工年产4万吨废矿物油、2万吨废煤焦油资源化及3.5万吨废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甘肃康视达软性亲水接触镜二期扩建项目现场,张智全督查调研了项目及产品相关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同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特别是要注入资金,扩大融资,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资金保障。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强化品牌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做优做精产品,带动创业就业,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张智全强调,城市建设成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引擎,要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改革创新,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要坚持规划引领,以重点项目带动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提高城市的智能化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张智全还督查了金鱼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调研了白银区文化中心运行情况。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督查考核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市经合局、市规划局、白银高新区、市国土局等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精彩推荐

  •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